close

image2.JPG

@ 司法特考第二天

  4.刑法

  5.刑訴

  6.法組

 

心得感想:

第二天缺考的考生更多了,幾乎一半以上因為專業科目都是申論題,沒有

投機的機會,這天我比第一天更早出門,為第二天考試作準備,在這裡向

有考法組的同學,推薦李源老師的課程,我的好友連結也有,他有申請試

聽的索取方式,對準備書記官法警的同學,如果你有福氣,不妨花1-2個

小時的時間,了解並認識老師,你將有很大的收穫,另提醒不要在讀書會

或網路上隨意下載老師的教材,這是違法的,請同學注意三思,招人檢舉

不法下載、重置老師決不寬待,不要讓陰影跟著你一輩子。

 

如果你認可老師的方式,請詢正確管道索取教材,如果不認同老師的方式,

請忽略本文。如果你有困難可以來信詢問索取方式,當然我回復你的方式

一定是合法的方式,貪小便宜的考生請你不要指望我會回覆你。

 

我感恩上天能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,能有比較優渥的資源(教材)與後盾(工作、

家人支持)等等,猶如老師分享的設定三年的時間準備司法特考,這是我準備

考試的第一年,也是好的開始,雖然不可能第一年就上榜,但這是自己為自己

設定的目標,不是為別人而考,是對自己負責。

 

國考不是人生的全部,因此在準備國考的路上,還有很多的風景不要錯過,

如果三年後沒有達成這個目標,沒關係還有更美好的人生等著你。

因此我在準備國考當中,沒有放棄工作閱讀課外讀物(例如時間管理、理財書籍)

、參予理財講座等等,人生有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去做,不要活的太過狹隘與鑽牛角尖。

 

最後放上龍貓圖作為司法特考的ENDING!!

考完啦!!!!

image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晨間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cheng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