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 收支傳票 (上午)

@ 出差薪資訪査拜訪公司 (下午)

心得:

拜訪時有一家公司總經理也在,一起寒暄了解訪査目的,總經理在莿桐大美

設廠深耕23年,為人親切不會有架子,還幫我倒公司泡的決明子茶給我喝,真是

受寵若驚,總經理以身釋道,然上次辦公室接洽的主管與會計小姐也非常有禮,

雖然不是大公司,但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非常有人情味,離開時總經理也說

有空來喝茶。

ㄧ個公司的文化,上至主管下至員工就可以體察的到,所謂"魔鬼藏在細節處",

一個有禮的公司,相信他的營運與業績應當相當不錯,雖然我沒有到現場去

參觀,總而言之如果我是客戶我願意再接洽這家公司。

 

儒家的思想的重心圍繞在五倫八德之中,就是我們在家庭、公司、朋友的

人際關係中,如何拿捏好自己要扮演的角色位置。

學禮可以讓我們定位如何面對自己與他人,而能在生活之間的建立種種

適當的關係!

孔子說:「不學詩,無以言;不學禮,無以立。

克己復禮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指標,學習人情事理也是我們要去學習的功課,

如何在人情事理中,依照理性去修正改進,相信在人際、親子關係中一定

可以獲得改善,如果沒有改善,可以推測方法或方式沒有到位。

@ 巨匠美語了解多益課程

 虎尾安安月子中心報價88000 (25天) 供準媽媽參考,因為我弟媳也要

   在安安生產,這不是替它廣告喔,我沒有收介紹費,從產檢、生產、

   到作月子、嬰兒保健,好多功課都可以多涉略與朋友們分享。

   有的同事分享月子中心十萬多的也有,就看你的財庫夠不夠花囉!!

arrow
arrow

    hugocheng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