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3.JPGimage2.JPG

主講人: 陳木火副總

這天下午來到雲中街文化聚落聽小型講座,陳副總謙稱自己不太會表達

,但如果是硬體實作的經驗絕對沒問題,講座中分享了經手過的老屋案

件(如閩南式建築、三合院式、等等。。。建築我也不是很熟)因此在演講

的過程中,我也利用搜尋利器GOOGLE,稍微了解一下地裡位置與風格。

 

以下就列出九個地方的建築

1.顏水龍家祠---台南下營 (閩南式屋頂)

2.江家古厝---台南楠西 (虎鼻師老家)

3.永成戲院---台南鹽水

4.盧經唐厝---台南安平

5.月津文史發展協會---台南鹽水

6.歷史建築逍遙園---高雄市

7.土庫第一市場---木造建築

8.新營縣府日式木造官舍

9.九曲堂泰芳商會鳳梨罐詰工廠---高雄大樹區

講座中分享了許多整修工法,及過程中千鈞一髮的小插曲,

內容非常扎實與精彩,最大的收穫就是副理分享了一句話,

"你的態度決定了事情的成敗"

沒錯

就是對應事情、接待人的態度

這是本講座收穫最大的地方,與各位朋友分享。

 

當你展現真我的時候,

你就被准許獲取所有完美的、完全的、完整的,

以及對你好的事物,當你是我的真我時,

你會以神性思想、言語、行為和行動的方式

經歷到完美。

而如果你放任有毒的思想當家作主,

你就會自動以疾病、混亂、怨恨、沮喪、批判

和貧困的方式經歷到不完美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修籃博士

雲中街也有一家很棒的咖啡店---凹凸咖啡,有機會可以

去品嚐看看,平日放鬆的好去處,假日人比較多喔!!

凹凸咖啡館

雲林縣斗六市雲中街9巷12號

05-5339610

營業時間
週一-週五:    11:30 - 23:00
週六-週日:    10:30 - 23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gocheng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